close
8月18日應Beauty美人誌的邀請參加位於忠孝復興館的CHANEL全品項頂級體驗會

整場活動體驗下來
不得不稱讚Chanel的彩妝師跟工作人員
不僅服務態度溫柔和善
彩妝師還會針對每個人的妝容去體驗你可能感興趣的產品
好像孔子因材施教一樣!(哈)

不過八月中後一直忙著趕工
都沒有空好好來分享當天超優的體驗
只好趕在週年慶前夕趕快上來補個文
生火的也可以趕上滿千送百的優惠來大採購一番!

一開始會有接待人員確認預約名單後
綁上已經灑上香水的山茶花絲帶
除了體驗香水外
也是讓服務人員可以辨識貴賓的身分

有帥哥服務人員提供水跟點心
點心很精緻
可是人潮有點多
來不及拍就拿光了
帥哥是因為他太忙碌
也不好意思偷拍他 (。//////。)

因為每個人體驗的時間長短不同
我抵達的時候已經塞車了
所以就由服務人員先帶領我們做個場景介紹


整個場景是仿Chanel巴黎旗艦店的街道
讓來賓可以在法式氛圍下體驗Chanel全品項
像外展的棚子跟景觀內部的街燈座椅都非常精緻
就像是濃縮的迷你旗艦店!




上面這張就是體驗展示場的中央內部
跟櫃姐聊天的時候得知
Chanel很少舉辦這麼精緻的體驗會
所以這次下重本裝潢
就是要給貴賓最頂級的享受!


盒子也好漂亮
好想偷偷帶走一個




其實比起商品
我更想要這隻超大口紅模型!!!!
簡直是大人版的辦家家酒工具!


上面這張是等了很久拍到Chanel Logo的畫面
主要是播放Chanel的法國旗艦店的影片
讓你等待時間可以想像走在巴黎街頭的法式體驗~






超喜歡這種法式插畫
女人看起來都慵懶隨性的美麗

等待時間其實有點久
不過服務人員都會不停的詢問關心
所以一點都不會有被擱置的感受

幫我服務的是個很開朗的彩妝師
沒有合照到有點失望
她五官輪廓很明顯
是個很漂亮的美人兒

因為當天我是淡妝去
所以當她
說希望幫我體驗的是底妝部份
讓妝容看起來更立體明亮
我也覺得不錯

就是一開始說的
彩妝師會根據你當天的妝容來切中你比較注重的彩妝保養品項
不然全品項體驗也不可能讓你全部畫到臉上
或是讓你盲目空轉的選擇體驗項目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產品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第三樣
『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遮瑕膏』
擦上他讓整體妝容變得很透亮
不僅有遮瑕的效果
也提升肌膚質感
質地也是保溼好推勻
簡直是一擦就生火

另外腮紅的妝感也很自然
感覺氣色很好
唇膏顏色也美翻了
不過因為在體驗會前已經買了好幾顆腮紅跟唇膏
暫時要收手了 (   艸)

妝容最後噴上香水
彩妝師私心的噴了超多
原本擔心香水味會太濃厚
結果香氛清香自然
一整個愛上
整天在外面回家後還可以聞到柔香的後味
週年慶實在可以購入!


最後還有專門體驗指甲油的位置
香奈兒的牛仔色系超可愛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去看看
因為擦上後還沒拍照就被我粗魯的弄的甲面有點“落漆”
不好意思放上來哩



當天完妝後的妝容
彩妝師除了底妝外
只幫我補了內眼線 睫毛膏 頰彩跟唇膏而已
唇膏的顏色真的超有氣質的~~






最後就是當天的體驗禮跟戰利品
當然戰利品就是讓我驚艷不已的遮瑕膏
一完妝後立刻就掏錢出來買
不過因為體驗會場沒有商品
所以還一路逛到專櫃去取貨
中途又不小心噴了幾張鈔票.....

體驗禮很超值
都是平日就可以用的產品
不用擔心來賓拿到有不適用的窘境
就說了這次Chanel是高規格的接待
超貼心的!

整場體驗活動
看到接待櫃姐就算人潮眾多
還是親切的帶著笑容迎接來賓

彩妝師也是不斷的提供個人專屬的服務
幾乎都沒有休息時間
但試妝過程彩妝師依然活力充沛
讓我也跟著嗨起來結賬!

最後要特別感謝Beauty美人誌的邀請

也感謝CHANEL舉辦這次優質高雅的體驗會

相信不僅受邀請的來賓可以感受到Chanel的用心
經過體驗會的人們一定也會被Chanel體驗會展場的設計跟產品給吸引而成為忠實顧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th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