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得知展覽消息就立馬上網索取入場序號
殷殷盼盼終於到了展覽當天了!!!(撒花)


索取9月22日早上第一場11:00~13:00
準時抵達信義區A13會場後
穿著正式的接待人員指引來賓前往座位席就座
座位共分兩邊
都位於展覽中央的兩側
正中央是大家最有興趣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

不過展覽還沒開始
概念車的展覽區一直噴乾冰
讓車神若隱若現的
超神密的..(抖抖)

展覽開始後會場燈光全暗
只透過投影片來介紹
很特別的地方是投影螢幕是層半透明的薄膜
搭配投影片的美學設計
呈現非常立體3D的字體跟圖案
投影片中的主持人就像真人浮在空中
非常特別

由於兩側座位區是共同面對展覽中央
所以投影片的文字也很貼心的會正反兩面轉換
可以選擇左右兩邊的投影片觀賞

接著陸續揭幕位於展覽四個角落的新車車型
隨著各種車型的市場對象設計展場設計
透過投影影像來襯托不同車型的訴求
現場看非常漂亮

因為想一秒都不錯過的看展
所以完全沒有空出手跟眼睛來拍照(攤手)

最後BMW 7 Series出場前先有一段搭配影片的現代舞表演
目前為止看了很多展覽
藝文表演配合影像作品似乎有日漸成熟的趨勢!

表演後車子緩緩的開入會場
頗有氣勢!


展覽介紹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以為結束了麻?
還沒還沒
真正的主角現在才要登場
配合音樂跟乾冰
概念車終於展現在大家面前


這個時候我跟我家男人都超激動的阿(誤)
倒是真的很興奮可以看到實體
上一台概念車已經在雜誌看到爛掉
也沒有看過實車
終於終於可以看到概念車本尊
眼淚都要流出來了...ㄎㄎ

當概念車出現後
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大家都先衝到概念車旁邊拍照


帥呆了!!!!!!(翻滾)

 



連續轉了幾圈以後才去看其他展示場也看得到的新車


不同的車型
搭配不同情境的設計
可以一眼得知車種鎖定的市場跟訴求

現場也可以摸摸車子
不過沒看到可以試坐就是了

每種車型旁都有跟華碩配合的電腦機種小遊戲

這是透過電腦內建照相
合成你在駕駛座的假象
陳先看起來很愉悅(是否)

另個體驗是可以選擇場景跟車型
直接列印相片給體驗者留存

最後華碩電腦的體驗最神祕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概念車的明信片
透過電腦相機『讀取概念車的照片後』
移動明信片就像移動滑鼠一樣可以選擇車種
停留幾秒鐘後電腦確定
就會介紹你停留的那台車型

給電腦看其他的車種是行不通的
有點酷 有點神祕 可是我搞不懂意義 (搖頭)


整場展覽除了概念車周圍排滿人拍照外
最長的人龍就是
『美國藍虎4D動態賽車及飛行模擬器』的體驗

他是考
賽車執照的機器
可以模擬不同的車種性能
選擇全世界各種的賽道
來作賽車的體驗跟考試
座位會隨著路況 方向 上下坡作移動
看看陳先玩得多帥氣(羞)



介紹人說考取賽車執照只需要4700元(好像)
操作這台機器幾個小時
合格後領取執照
就可以在台灣合格賽車場開車

超想報名的!
可是陳先一直覺得我不需要
╮(﹀_﹀")╭

體驗這個機器可是先要排隊30分鐘左右
輪到我的時候
我竟然踩不到油門!!!!!
因為人太多不能替我調座位
已經排隊這麼久的我只好坐在座位前端
很漂浮的開車
想當然我開的勢必也很漂浮 (   艸)

沒錯!就是硬要開...
機器不是很好操作
跟想像中以前玩電動的差非常多
也許這就是真正開賽車高速的體驗
只不過我再怎麼撞都不會掛點就是了!

這個體驗是模擬BMW的車種
賽道是柏林賽道
有興趣的人快上網站去報名考取賽車執照
體驗一下賽車的樂趣吧!
www.jacquessport.com


BMW的官方臉書上介紹這次的展覽是
『車迷們引頸期盼的BMW未來車展今日盛大揭幕, 流線與光影打造出充滿未來科技感的現場,讓人彷
彿踏入科幻時空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與7款霸氣不凡的BMW全新車款在展場中互相輝映、
尊榮閃耀 邀您一同欣賞這場美學極致動力的盛典


所言不假喔!
不僅招待人員專業親切
展覽的確是十分科技
會場很空曠
冷氣也很夠力
可以盡情參觀
想要體驗的人似乎也可以現場報名
有看到櫃台名牌
只是不知道現場報名的名額有多少
總之展覽快結束了
快把握時機吧!

BMW EXPO未來車展」9月22日起至30日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MWTaiwan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th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