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的美妝體驗盒可是充滿香氛
一開盒就可以聞到淡淡香氛
有幸福的感覺呢!

讓我們看看內容物吧
1.BURBERRY BODY 裸紗淡香精
2.TRANSPARENT 美白潔顏皂&暢快輕盈沐浴皂
3.SHAPA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4.UNIQ ONE 唯一完美素
5.SOUTH OF FRANCE 手工法式研磨皂

6.BIODERMA 淨妍高效潔膚



是不是完美的香氛組合呢!

不過每個人喜愛的香味都不盡相同
文字也不太能夠完整詮釋香氛味
喜歡的捧友們還是要靠櫃體驗才能找到專屬的產品




首先先來體驗清潔用品吧
清潔是所有保養最重要的步驟
這個月份體驗的都是我很喜歡的皂類產品
比起沐浴乳
其實皂類所含的化學成份更少
對肌膚跟健康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透明藍色那塊來自日本神戶的『暢快輕盈沐浴皂』
因為適用於身體
所以質地比較硬一點
在使用時較不易變型
相對起泡就必須要多搓柔幾下
不過這樣可以延長皂品的使用期
太軟的皂品拿來洗澡很快就軟軟爛爛的


快輕盈沐浴皂使用時可以感受到清涼的香氛
真的有暢快感
連閃光都很喜歡這塊皂品呢!!

藍色那塊『美白潔顏皂』則是適用於臉部肌膚
質地比
『暢快輕盈沐浴皂』軟許多
很容易就起泡
泡沫也非常濃密細緻
可以徹底的潔淨毛孔內含髒污
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


白色是『SOUTH OF FRANCE 手工法式研磨皂』
品項是『南法手工橄欖皂 非洲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這塊特別處是遵循普羅旺斯古法煉製以3次法式手工研磨而成
質地則是適中的硬度
沾水後很快能起泡
泡沫細緻滋潤

因為添加橄欖油、棕欖油、有機乳木果油
使用時可以明顯感受到皂品的滋潤感

清潔力不錯
洗後肌膚也完全不緊繃
是塊滋潤好皂呢!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UNIQ ONE 唯一完美素』
因為髪長及腰
所以髮尾下午就容易毛躁
很多產品能讓保溼髮絲
但是用多次後頭髮就一束一束
厚重不輕盈的感覺就很想回家洗頭

這瓶號稱『美髮BB霜』卻能夠使頭髮水潤又輕爽
手部也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這瓶不僅保溼
能護色、抗UVA、UVB
還可以重新順理髮絲

非常適合所有日常需要保養的水水們!!!

上圖是使用前的髮尾
下圖是使用後
的髮尾
可以明顯感受髮絲的光澤順理有非常明顯的改變






BIODERMA淨妍高效潔膚液』已經熱銷非常久的時間
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溼四合一的產品非常適合跟我一樣懶懶的水水
不過如果有上妝的話我還是會將卸妝跟清潔分開
這樣才能確保肌膚沒有殘妝
我最喜歡在早上使用
因為早上臉部肌膚沒有髒污
但是會有油脂
所以使用這瓶產品就能夠溫和清潔肌膚
使肌膚不會過度清潔而太乾燥

不過還是要使用2次才能確保肌膚的清潔
第一次先清潔肌膚
第二次就當化妝水使用
連我稍微敏感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還沒使用過的水水快點到櫃點去體驗看看喔!





最後也是我最喜歡的『SHAPA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每天晚上我都會點個小蠟燭
昏黃的燈光可以營造溫暖的氣氛
讓睡前的情緒舒緩更助眠

這款蠟燭是以大豆取代一般石蠟製成的
連燭蕊也是用美國近扣的無毒無鉛燭蕊
即使天天使用也不須擔心健康的問題
真的是良心產品來著!

這款最特殊的就是蠟油可以當護手霜呢!
不過蠟燭還再燃燒時不可以直接取用
非常危險且蠟油還滿燙的
我都會用小勺子取用一些
等一會兒在放在手上

上圖是我沾取些許蠟油在手背上
因為溫度變低所以很快蠟油會成固態
可是因為已經燃燒過
所以用手指就能推開
質地偏油
不過稍加按摩後就能吸收
下圖就是推開後的肌膚
使用後還真的非常滋潤
是說這麼健康無毒的蠟燭應該也可以發展情趣用品(大誤



butybox每個月份的美妝體驗盒都能試用各式各樣的好物
不是好物不上門
大家要密切注意butybox的動態
別錯過每個月的精彩體驗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th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